66T狗粮

【旭润】女装大佬与土豪(4)

性感兄长,贴身辅导。


沙雕又ooc

前文见合集

这章依旧很肥,这天依旧又是不敢圈太太的一天。


————————————————————————————


锦觅有一个痴汉微信号。

就是拿给润玉让他去跟旭凤随便聊的那个“小鱼仙倌的迷妹”。

在借给润玉之前,这个号干的是私生饭的勾当,凡是润玉有什么动态都能往上发。

拿给润玉以后收敛了许多,不是锦觅想收敛,润玉也没改微信密码什么的,那个号也没什么见不得人的,而是……


开学前一个星期,锦觅也搬到兄弟俩住的那个小区。跟兄弟俩同一栋,户型不同,小姑娘她爹妈买的是二居室,多出来一间房平时当衣帽间,关键时候可以把男孩子塞进去。

Dei,女孩子的房子一定要有一间空屋,关键时候关男朋友可以用。

洛霖是古板老爹的代表,年底协会总结他能上去发言那种。也是无脑爱妻女协会的荣誉会员,尽管小姑娘窘得耳朵都红了,他依旧一边护着老婆一边护着女儿,硬要在搬家公司忙得不行的时候杵在屋子里当最大最碍事还到处跑的那坨垃圾,划掉,纸箱。

润玉估摸着洛霖的心态,领着旭凤,以让旭凤好好表现为目标,一起在屋子里当纸箱。

梓芬看看女儿的表情,看看气氛并不好的爷仨,再看看挤得搬家公司都要哭的屋子,以忘记买水为理由,询问润玉最近的超市怎么走,盘算着大概至少能带走俩个保镖。

洛霖迅速进入答题状态。

已知前方有条河,你是一条船,河这边是你家白菜跟两头猪,还有你的掌上明珠,如今你的掌上明珠要去河对岸买水,问,你要如何处置那两头猪?备注:没有烧烤架不能麻辣或孜然。

学霸润玉看着洛霖的脸色,给了一个标准答案,梓芬带走了两个保镖跟指路的旭凤去超市买水,润玉跟着洛霖一起继续看着锦觅。

润玉觉得这是个机会,干脆利落地跟洛霖交代了事情始末跟这两个半月的聊天成果,顺便推销一波旭凤。他的想法很好,如果旭凤与锦觅交往,最好奔向结婚,那么旭凤就等于有了洛霖这个靠山。洛霖曾经对润玉母子有恩,希望簌离能看在洛霖的面子上放过洛霖的女婿。

这个想法虽然九曲十八弯,但是本质是好的,而且弯拐太多了,短时间外人只觉得润玉不过是单纯在撮合门当户对的未婚男女青年而已。可是在老江湖洛霖眼里是不是这回事呢?


在润玉交代的旭凤的祖宗十八代的背景音中,锦觅与洛霖一起查看“小鱼仙倌的迷妹”与“战神凤凰”的聊天记录。

洛霖沉默着,表情阴晴不定。

润玉觉得自己心里不虚,这不“家底殷实相貌堂堂一表人才聪敏好学心思单纯家庭简单家教良好”是洛霖开出的条件,你们谁来说说看旭凤到底不满足哪条?

希望洛霖还记得自己的择婿条件。


可是那根本不是锦觅的择偶条件。

锦觅炸了。

她看着聊天记录里那一水的可爱动物表情斗图,看着那堆“熊猫啾咪”“黄鸡抱抱”“仓鼠柔弱”“肥猫太苦”“哈士奇狗狗祟祟”“五阿哥偷偷瞄瞄”,再看回自己微信里面的抖腿抠鼻星星跳舞,看着那些张学友金馆长姚明花泽香菜,觉得果然这个世界可爱的都是男孩子。

看一眼俩兄弟聊天记录里面那些要抱抱要亲亲要举高高,再看一眼自己跟闺蜜聊天时候的“去哪里玩鸭”“prpr”“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觉得果然男人骚起来就没妹子什么事了,婊也是。

再点开语音,听着“吧唧”来“吧唧”去,觉得这俩兄弟的脑回路实在天生一对,与别人有着不可逾越之壁。


润玉扒完旭凤祖宗以后闭嘴了,对面父女的表情不妙。

洛霖摸着打理得光溜溜的下巴,语气迟疑:“他居然管女孩子要亲亲吗?太不矜持了。”

润玉大惊,他觉得旭凤只是要亲亲没有文爱什么的已经心思非常单纯了,没想到洛霖连这都挑?

锦觅也是目瞪口呆:“爸爸,你不会打算让你的外孙从石头里面蹦出来吧?”

洛霖慌了,连忙安抚女儿:“觅儿,你还小不会看人,爸爸是对你好啊,对着网上的女朋友都能要亲亲,谁知道他心里怎么想的?”

润玉也横插一脚安慰女儿:“觅儿,我敢保证旭凤对你是真心的,他7月底就已经向你求婚了,如今已经是以结婚为前提在交往,他要亲亲也不过分。”

锦觅看着眼前这两位爹,彻底惊呆了:“我怎么不知道有人已经向我求婚了?”

润玉乘胜追击:“是的,他早就说过了,连婚纱的样式都在挑了,他对你是认真的。”

锦觅炸了:“然后你答应了?!!答应跟他聊天顺便把他的求婚也答应了?!!”

洛霖火上浇油:“觅儿你还小,这么随便就求婚的靠不住,其实我一直觉得润玉不错,知根知底,对你又好,你看他帮你谈的这个男朋友,除了有点毛燥急色,其实为人也还行,就是跟润玉比起来差了点。”

这是什么脑回路,怎么推销起润玉起来了?

锦觅怒极反笑:“爸爸们,这世界上所有女儿谈的男朋友都会比她爹要差点的。润玉爸爸你别说话,我已经有爹了,我父爱很足,是双份的!我不需要一个爹系男朋友,甚至爹系未婚夫,爹系老公也不要!谢谢你了!你安安分分当个爹就可以了,不用再领剧本了。还有!”她用眼神制住两个糟心的爹,继续说:“你们可能老了跟不上时代了,恕我提醒一句,一般这种网恋奔现的第一件事是去开房打炮的。润玉!既然这是你谈的男朋友,是不是到时候我在网上定间酒店大床房你去开?!”

没想到三个月的女儿居然口吐污言秽语,洛霖爸爸受到一亿点暴击,只剩个血皮,在脑溢血的边缘试探,一时间口不能言。

没想到三岁的女儿居然思维如此成人化,润玉爸爸伤得也不轻,他把泪往心里咽,努力为弟弟挽尊:“旭凤真的很单纯,他,我们只是约定了报到那天相见而已,他绝对没有提过脖子以下的事,反正有这男朋友也不亏,你不相处一下怎么知道喜不喜欢呢?”

我怕我跟他一相处他立马拿我跟你比啊,我没你会卖萌也没你萌还没你婊,你谈了俩个月人家朝你求婚,万一我谈了俩小时人家要我分手,我丢的这个脸算你的还是算我的?不对,锦觅,你被这个跟自己弟弟微信撩骚撩出求婚的傻子坑进去了,你理他干什么,溜了溜了。

锦觅恢复高冷:“你谈的男朋友,你答应的求婚,你说好的奔现,既然你那么喜欢,反正有这男朋友也不亏,你们去开房,钱我出,提前祝你们白头偕老早生贵子,明年给我发压岁钱。谢谢爸爸,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不约。不约!”


迎新工作随着报到日的临近越发的白热化。

校学生会除了要协调各个学院的迎新布置,还要召集学校里各类协会开会,毕竟开学那段时间最为忙碌,能多一个壮丁都是好的,而协会们也要宣传自己,于是一拍即合。

在这些大大小小的场合,润玉都带着旭凤,如今还多带了一个锦觅。

旭凤早就跟校学生会高层打成一片,最初润玉还安排旭凤买些汽水零食请大家吃喝的面子功夫,后面则是忙起来以后,旭凤靠着自己为人随和诚恳办事高效踏实立了起来,成功摆脱润玉弟弟的第一印象,跟各位部长称兄道弟,一天应付8回大小部长的“你以后不进我部门就是你的损失知道吗”。

锦觅就没那么复杂曲折,润玉带锦觅亮相的时机很好,刚好是校学生会跟协会们开会那次。

锦觅这个姑娘呢,要从她爹妈说起。她妈的美名当年出了圈,要不是她爹够刚,连太微都敢打,恐怕如今润玉跟旭凤都要在别的次元玩泥巴。而且她爹呢,当年也是圈里有名的美男子,旭凤的“六界第一美男”称号便是从这位水神爹爹手里接过来的。由这对爹妈生下来的锦觅,可想而知,她爹从小到大只敢让她上女校,她润玉爹从小到大新年酒会就没让她离开过视线。

如今这个宝贝姑娘一出现就轰动了全校在校人员。

话剧社前前社长,一手扶起话剧社,一手挖掘润玉,两手都很硬,人还很能杠,江湖尊称“魇兽”的师姐听到消息扔下还烧着的灭菌锅就往会议楼跑。

话剧社现任社长琳琅看到小姑娘现场表演八爪鱼劈叉,一边拉着小姑娘就不放手,一边对抗来抢人的其他社长,一边还能在微信里跟魇兽大佬视频“1551我见到真人了话剧社真的有救了你信他你真的信他”,一边还在举着微单拍照。

校学生会也不矜持,从此锦觅一天应付80回各位部长“小锦觅你以后来我们部吧,球球你了!”

旭凤看了全程,心里只有: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我哥欺负我也就算了,这颗水果算什么玩意也敢搞老子?


变成如今这个局面,润玉感觉到心累。

他本来想找个机会正式介绍锦觅与旭凤认识,连必要时候承认那个微信号有时候不是锦觅在聊的决心都下了,可是如今锦觅这个六界大学新晋校花似乎没得到爸爸安排的微信男朋友的青睐。

当润玉破罐子破摔打算让弟弟妹妹走欢喜冤家路线的时候,润玉听到旭凤在小声嘀咕:“有那么夸张吗?还没我家小公主一半好看。”

润玉在这个二傻子身上再吃了一惊。他好不容易挑了个机会,在厕所隔间点开小鱼仙倌的迷妹号,再度看起里面的照片。

不得不承认,化妆果然是亚洲四大邪术。朋友圈里面的锦觅照片两只手数得过来,一套是他与锦觅穿着戏服拍的精修硬照,锦觅化了妆,妆面偏霸气,同天真懵懂的本人出入极大。另一套是他打赌穿女装时候大家一起拍的大头照,手机拍照有点失真,可是润玉横看竖看都只觉得锦觅本人比照片好看,旭凤看到硬照的第二天求婚都出来了,居然现在认不出自己女朋友吗?

算了,我不续我弟的智商了,他就是目害。

思考了一下,润玉用“小鱼仙倌的迷妹”号跟旭凤发了下面一段话:

“我爸发现了我们的聊天,他生气了不许我去见你,我们以后还在网上聊可以吗?我其实会一直在你身边,如果线下我们发展起来了,到时候再奔现可以吗?”

先帮他们续一波,别把天聊死了,日久见人心,一切都有机会。


从厕所出来以后,润玉见到旭凤捧着手机在笑,旁边一堆师兄在揶揄他,润玉知道,事情成了。

润玉看着旭凤捧着手机躲到角落,他大约是点开了语音,虽然有点远但是仔细听还是听得到,旭凤对着手机大声说:“你好可爱,你怎么那么可爱,你给我一个啾咪我就答应你。”

我弟真好哄,锦觅为什么就不珍惜呢。润玉想,顺手点开手机,给旭凤发了个“熊猫啾咪”的表情。

旭凤归队以后,部长们都在打趣他,他只羞涩笑着,润玉等到人少点的时候也对着旭凤明知故问:“弟妹很可爱呀?”

旭凤笑得天地失色:“你弟妹六界第一可爱,哥,我没上过竞技场,你能不能教教我?”

没想到旭凤居然愿意叫自己哥,润玉觉得自己没有什么是不能答应的,更何况只是竞技场,润玉立马回复:“好啊,你要上哪里的竞技场?哪个游戏的?几对几?人多的话我要约一下人。”

旭凤笑眯眯地说:“都好呀。”


当晚,润玉与旭凤从网吧回来,在润玉去洗澡的时候,旭凤点开微信朋友圈。

刚加的润玉的电竞圈朋友A:
 “大佬就是大佬,爸爸就是爸爸,我就知道夜神是个大屁眼子,他好意思说他那个火神弟弟没上过竞技场,skr狼人装什么小枇杷!”

刚加的润玉的电竞圈朋友B:
 “很好,夜神这次这个弟弟比上次那个靠谱,希望多多来几个,今年比赛不用愁了,就是希望这兄弟懂得吸取教训压一压。”

电竞圈朋友C回复:
 “我觉得你做梦,看火神的打法,这兄弟估计也是给请去友谊赛的命。”

旭凤回复:
 “上次的那个弟弟是谁?”

朋友B回复:
 “号叫扑哧君,火神兄弟不认识吗?”


之前加的学生会宣传部部长:
 “我的女神出现了!女神嗷呜呜唔唔唔!”

之前加的学生会组织部部长:
 “最大那号对手居然自己把自己锁了,我觉得自己希望很大的,不对,会长没锁!嗝屁.jpg”

之前加的学生会秘书部部长:
 “然后!二凤居然说他没上过竞技场!要大龙教教他!大龙答应了!答应了!!竞技场啊姐妹们,姐妹们竞技场啊!我知道大龙说的是游戏竞技场,但是我要站一秒爱的竞技场!不!我要站一分钟!”

“是颗好果子”回复:
 “解解冷静点,虽然我也站爱的。上一秒还在说弟妹,下一秒就游戏太跳了,必须是为爱鼓掌。可是为了女朋友要搞自己哥哥也太bug,还是游戏竞技场合理点。”

旭凤看着秘书部长的露珠头像,与“是颗好果子”的葡萄头像,再点进秘书部部长的朋友圈首页看了一圈,挑着眉把打算点赞的手指挪开,打了以下回复:

“姐姐你朋友圈分组出bug了。”


旭凤回复邝露朋友圈三分钟后,润玉洗好澡,穿着浴袍,举着一张手机截图,头发还是湿的,问旭凤:“爱的竞技场是什么?”

旭凤瞄了一眼他哥的锁骨,别开脸,给润玉看自己忧郁的侧脸:“你弟妹不肯跟我奔现还有别的原因吗?不就是嫌弃我是……哥你不知道竞技场是什么吗?”

润玉如遭雷劈,他想起锦觅早先的“网恋奔现当然要开房的啦”,觉得——难怪觅鹅叫我爹。


——————————————————————————


键盘你跟沙雕一起干了什么,我抱着自己瑟瑟发抖。

为什么校园au还摆脱不了带崽,拎起键盘抖了抖,希望它没有被抖傻。

虽然我标了沙雕又ooc,但是我觉得我只有沙雕没有ooc,别跟我说大龙不会傻到没发现二凤想泡的是他,大龙要是发现得了这点才是真·ooc了叭,茶.gif理直气壮叉腰.jpg

评论(54)

热度(7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