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T狗粮

为什么磕旭润?(上)

还是占个tag吧。


跟女神聊得太开心,一不小心滤镜就崩了………………

我要修一下我的滤镜,修得好就更裙下之臣,要是我自己都无法说服自己的话………………

修不好的话…………就别浪费时间了………………

不得不再开一篇,因为新娘开坑时候的论文已经说服不了我自己了。

 

为什么磕旭润?

 

对于一个润玉粉,知道饼家所有操作的润玉粉,旭凤其实从剧本人设到服化道到演员表演,说实话,完成度一般(我怂,怕海军,希望你们get得到我真的想说的)。

我知道粉丝行为不上升蒸煮,官方作妖另说。

我知道纸片人与ylq演员彼此独立,可是既然带在履历表里吸了红利就要负责。

为何在这种情况下还能磕得下去?

 

我当初入坑的时候,兴冲冲拿着截图就去安利我基友,风里雨里她都与我一起走的基友。

不幸的是,我拿的是戒穷奇那段的原剧截图。基友回了我许多,印象最深的“摁头麦麸”与“恶臭”。

我伸着尔康手,实在不敢告诉她,男二有一句对男一的台词大概长这样:“旭凤,我希望自己变强,是因为我希望有朝一日你想要什么我给你。”

 

8012年了,你见过这样的剧吗?

男一在女一与男二的婚礼里如约出现了,他开口了,来了一句:“且慢!”然后朝他爸告状说男二要谋反,还希望他爸从轻处罚男二。

男一被男二逼得走投无路,自甘堕落跑去做魔头的时候,在一个女主一番的偶像剧里,应该是女主的挂件的男主此时的bgm是男二早前嘲讽他的话。

男一与男二联手打死女主,男一死趴在忘川的码头上,痛不欲生,然后接了场男一男二对手戏。

男二披头散发坐在床头,红着眼眶对男一说:“旭凤,我也曾爱过,只是,这份爱卑微到骨子里,患得患失,求而不得,有一天,忽然就冷了,只剩下仇恨、嫉妒、胜负心,最后,扭曲到我自己都觉得恶心。”知道的明白他指的是女主,不知道,还以为是现场表白。

当然了,最骚的是,糅合着抢老婆,死自己,死亲友,这两位在打死女主以后和好了。

他们!这两块叉烧!这两个渣男!和好了!

男一还帮男二炼化了上古凶兽的力量呢,他们还坐一起喝小酒了呢,男一还叫男二“哥”呢。

 

谁告诉我这剧没麦麸没指望旭润旭火出圈都没用。

8012了,能不能别再低估从导演到摄影到制片人的制作团队了?

人家虽然运营外包,但是人家也是有野心的,这不,准备拍2了。

 

为什么这样的破剧,我还在给他们拗逻辑,还萌得如此zqsg,自割腿肉,希望续久一点,甚至我明明有论文被挂洗脑包的阴影如今我居然还给他们写论文?掰扯他们为什么相爱?

我是脑子瞎了吧,相爱的两兄弟会因为抢女人打起来?


 @Veritas. 太太来玩吗?

评论(88)

热度(79)